koyi

嗯,很好




太可怜了

【人生而平等】

现在这句话可能是个假的。
我也不可能等到它实现那天。
我只希望我所认识的人,我喜欢的人,能够做到【自己认为自己和别人平等】。

你不是小小星辰,你何必围绕太阳。把他视作自己的神,自己的天。失去了他地球就不会转动。失去了他人生就没有意义。失去了他自己就活不下去。
【你是人】
【你和别人没什么不同】
【你自己要把自己视作是独一无二的】
【别人不会高高在上】
【你凭什么觉得自己很卑微下贱】

我很恶心这种人。
“爱是令人卑微的”
不,那不是。
你是卑微的。仅此而已。
我认为【爱是平等的】
每个人都是平等的。

把自己视作尘埃,把别人看得比世界还重。
真的,不要这样做。
他不会多感激你,多爱你。
反而你自己会越来越令人恶心。

再说到。独立。

它很重要。
没有独立,你就什么也不是。
你必须依靠他人。
【你就不再平等】

你需要的是【人格独立】【经济独立】
你需要的是凭借自己活下来。
不依靠别人。
用自己的双手活下来。

(如果你想到靠出卖自己的身体,依靠别人的话,我劝你不要这样。
因为你出卖的,不止是它。
是你的尊严,是你的人生,是你的本该拿去做更多更有意义的事的人生。
你的付出绝不止是你所想像的那一点。)

自尊,自爱。

为什么要依附别人?
为什么要拿自己的一生做一个筹码,去赌别人会不会一直这样对你?
你赌不起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