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yi

嗯,很好




太可怜了

【复仇】


烈日当空。

鸟仿佛被晒得气息奄奄,无力地鸣叫着。

一个大汉蹲在一个土堆上。

他身边还有几个不甚高大,身材也说不上结实的男人或蹲或站。

汗出现在他们额头上,又滴落在土地里。

他们也不擦汗,直直望着远方。

穿过他们的眼睛,只看见枯草在旱地里被继续灼烧。

“哇……哇……”

一只黑鸟从他们头顶上飞过。

“来了!”

突然一个男人仿佛看到了什么,他脸上出现了一种诡异的神情,压抑声音地叫着。其他人并不答话。

蹲在土堆上的男人缓缓起身。

站着的蹲着的也跟着,众星捧月般聚在他身边。

……

燃烧的烈日坠下了,坠下了。

它最后的一缕光芒坠在沾染着鲜血的锄头上。

男人们围在一起,脸色在日夜的交替里显得如此晦暗。

一个汉子突然流出泪来:“我来的时候就没想过回去。只是可怜哥哥们,替我和乡民受下这冤孽啊!我的可怜妹子,我没能照顾好她,让她受了这个杂种欺凌啊!”
说完,他便跪下去撕咬地上那人的脖颈。

一种凄厉的叫喊声堵在他的喉咙里,只隐隐露出。而这泄露出的声音像线一样捆缚住周围所有人。

“啊啊啊啊!” 地上的人醒转过来,发出凄厉的惨叫。

而原先那汉子狠狠一下撕扯,竟把一块肉给咬了下来。血跟着涌出来。

不待他再动,他便被拦了下来。
“说甚么连累,哥哥们同你来,就是什么也不怕!只是你……唉……可怜我那妹子。这畜牲活该千刀万剐!”

“就是,这种腌臜货色活剐也是便宜了他!” 周围人都群情激愤,恨不得上去打死这人。

带头的一人拦住他们,说:“他可不能简简单单就死了,非得活剐了他不可。” “对!”又是一片应和声。

于是他们把地上的人拉起来。两个人压着他的肩膀,把他按在地上。 那人不死心:“你们要什么我都给,求求各位大老爷,放我一条生路啊……” 不待他说完,脸上便挨了一拳。

“嘿,你这狗东西还敢说话。看我们今天把你活剐了。”说话的男人干瘪的脸上挂着笑,深陷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。

他一颤,嘴唇动了一下,还来不及求饶,嘴就给严严实实地堵上了。

他们剥了他衣服,露出肥胖的身躯。

昏黄的环境下,这一块肉动来动去,透着一股子生机。

他们又从他身上刮下黄白的肉,把它分做九块 。

他接过,狠狠地塞进嘴里,咀嚼了二十一下,咽进肚里。

转头望向地上不断哀嚎的人,早已受不住昏了过去。

他们继续手里的动作。

土堆旁,血弯弯曲曲地流淌着,流向田坎,流进干枯的田里,干涸在路中央,成了一条黑色绳索。

天上无星也无月。

暗淡的光什么也照不清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