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yi

嗯,很好




太可怜了

【山】

讲的是被拐卖到山区的一个女生的故事
我不知道被拐卖有多可怕
不知道被拐卖的经历
希望没有这种东西的存在
愿你我都能够度过美好一生


“越过这座山呀~”
“就是我滴家~”
“他在山那边~”
“我在山这边~”
“…………”

不知道时间,不知道地点,看不见外面。我们被关在这个小小的改装过后的车厢。只有上厕所的时候才被准许出去。那时候也有专人看住我们。
有一个丑陋的肥胖女人在看见我们时会踹上一脚,用我听不懂的方言骂我们。我不知道她在说什么,我也不在意。
我只知道,我一定要逃出去。
我一定要逃出去。
妈妈和爸爸在家里肯定很担心我。
他一定,他一定在等我。
我还要和她们一起出去旅行。
我还有那么多事没有做,那么多东西没有看到过。
明明……我的世界……还很大……我怎么能……一辈子在这个山区里啊?!
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淌。我想大声哭出来。可是这是不被允许的。有什么声音传出去我就会被暴打一顿。
我看到过,那个女生,她哭得很凄惨,可是那些人不在乎她。他们把她拖出去。再回来时,我看见她整个人像块木头,什么反应也没有了。
我看见了……我看见了她身上的血,她破烂的衣服,被扯掉一把的头发,被打肿的脸。听见了那些人带着浓重的口音地说“没想到是不值钱的个烂货。”
我很害怕。
我不敢哭。
我不敢靠近她。
我很怕。
我想他们,我想他。
泪水不停地流,我颤抖地捂住脸。
“不能哭出声。不能哭。”
我咬住手臂,好像尝到了铁锈味………不是梦啊………
……你说是梦该多好啊?
我就能和他在一起,和她们一起出去聊天谈心,对着爸爸妈妈撒娇。我还有……很多很多,很美好的时间。

评论

热度(9)